close
才寫完"不聽話的血球"那篇
當週我就被叫去急診
因為白血球已經不是不及格而已
而是到了危險的程度
一躺上床,就開始了與抗生素為伴
因為怕被感染,強力抗生素24小時輪著打
過沒兩天,我的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怎麼會這樣,我又沒打化療藥
但就是發生了,變亮晶晶啦
好在的是血球漸漸的回升
我被監控近三週
每天的行程就是打針,點滴,輸血
出院時都三月底了
感覺三月像是被跳過一樣的到了四月
 
為了白血球和貧血的問題仍在,不能老是去醫院輸血
還是要用藥給調回來(最好是自己可以恢復,目前看來是不夠的)
只好每週去抽血檢驗,每週換藥試驗
直到有適合的藥(沒有不良反應)
我這次住院就是藥物的不良反應
唉~身體都不聽話
我的手都被針筒弄得全是洞,還一堆鳥青
真想去空曠的地方大叫一番,發洩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