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充滿變數的一個月
先是在醫院的床上跨年
為了一個我一直無法控制的貧血
接著兩週後的回診
為了白血球的減少而急診住院觀察
爸爸說為什麼急診要人陪
我突然間覺得好累啊
也許是外表看不出來
會讓人感到是無病呻吟
心靈上又得不到支持
(你們是不是都不要我了)
 
脆弱時想得到的安慰是無止盡的吧
我想要勇敢,但在回頭尋求支持時,卻無人守護
像是學騎腳踏車,如果身後有人說:別怕,我在這裡
我就不怕跌倒
 
一連串的門診行程,因為不願造成別人的負擔
均獨自前往,雖然候診室有許多人,但只有我是孤單的身影
多害怕醫生說下次請親友陪同(這通常是指病情不樂觀)
 
昨天聽到:怎麼不養好身體再上班呢?身體很重要的
但聽在我心裡卻是:你都不要我了,我的身體如何你真的關心嗎?
若真是佛心來的,我感受到了,也許就沒有這些日子的亂夢
多期朌您真心的關懷和接納
目前的疏遠,只會讓我更害怕和無助
不知我需要的勇氣是向前還是向後
只知現在的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