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年中住院後
心中總有著千頭萬緒
目前似乎理不出頭緒來
許多是我心中的揣測
明知道要放輕鬆,別想太多
但何其難啊
尤其是感情事
現在的我處於弱勢
努力讓自己不去想
或是換個角度想
偏偏人就是會往死胡同裡鑽
 
感謝姐姐精神上大力支持
感謝巧玲為我加油打氣
感謝知悉病情的朋友的關心
有一陣子好怨
有一陣子好悲
但這都在傷害愛我的人,不是嗎?
感謝有你們相伴
下週要抽血檢驗了,因為上次抽血指數不佳
好不容易減下的藥,又加倍在吃,
一度還可能要住院
我不敢讓父母知道可能要住院的事
為了我的身體,我的病
這半年他們蒼老好多啊
即使他們不能看我嫁為人婦
至少我也要保持健康
唉~眼淚撲撲的掉了
我要用正向的吸引力法則,把健康給吸過來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