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吃不下東西,狂吐,再加上水腫消了
正常的褲子穿起來都飄飄的
顯得太瘦了,真像是曬衣竿
於是在菜市場中買了件SS的激瘦褲
至少穿起來還算有肉
誰知肉兒們迷途知返
陸續的回到身上報到
之前住院又每天一包生理食鹽水
漸漸的我又圓潤了起來
看著那件SS激瘦褲
真是心有不甘啊
今天硬是穿來上班
但我想回到家,肚子可能就有烏青
因為有夠緊的
我想這褲子偶爾刺激一下還可以
滿足虛榮心,雖然沒人稱讚啊
常穿的話,可能會血液循環不良吧
祈禱下次同學聚會時,我塞得進去,讓我接受大家的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