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身體是硬朗的
但接連的急診入院
一住都超過一週以上
家人的擔心
雖沒掛在嘴上,但心裡卻是七上八下的
尤其是姐姐吧
她最怕我下午打手機找她:說我在急診
她是嚇到兩次了
而我總是在門診時,被醫生說現在去急診等病房
我當時覺得我又沒事
奇異的是,躺在病床上,情緒有點舒緩了
也許是我不用再硬撐了吧
在醫院的日子雖然無聊,空虛
卻是讓我逃避現實的地方吧
 
某日凱莉說你怎麼對住院的事這麼豁達
因為最低落的日子就是住院初期啊
而且現在出院了,當然該豁達的
畢竟出院了嘛
 
我想我不能再假裝硬朗
有不舒服就要說,大家也是一樣喔
小病不醫會變大病的
醫生這樣告訴我的
所以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