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禮物很實用
因為我家紗門破洞一直沒有補
導致今年蚊子特別多
連愛的小手都打斷,還害牆壁變黑,殘留蚊子屍體
於是貼心的Jason Lin送我一隻附有手電筒的電蚊拍
不知是蚊子知道電蚊拍的惡名嗎?
之前是打蚊子打到沒力
電蚊拍還沒祭出
那幾天我家竟然沒蚊子,害我無法練習~~揮拍術
某日看見蚊子起飛
興奮的衝去拿武器開懷大笑
啪啪~貓都被這聲音嚇到了
但好爽啊!
我真是快狠準 
若是打到爆血的,更是高興到不行
今天又下雨了,我想過兩天蚊子又生成了吧
就讓我大聲的說
蚊子來吧!以解我沒得上班的鬱悶啊
希望蚊子別半夜來找我,那時我可沒精力啪
中醫說我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可以生出健康寶寶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