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平凡的家庭
平凡的工作
平凡的感情
我們一樣平凡的男友
這麼多的平凡
有時就會嚮往不平凡
例如生活來點浪漫,刺激,香艷的
卻有人羨慕我的平凡感情
她覺得很溫馨,很一輩子的感覺
其實我的煩惱也不少呢
 
我自己會假裝不平凡的情境
強迫老實的林r.說一些違心之論(因為我覺得聽了會很爽~就算是我逼他說的)
同事說我老愛演拖戲的八點檔
我這人生平無大志就愛看電視
更愛演非廣告~尤其是多年前戀愛講義裡的"安室愛美惠"的流浪天涯小包包那段
總是嚷嚷著~我生氣了我要回家我有帶悠遊卡~卻又坐在他家客廳看電視
等到了可以回家的時間,他再送我回家
我怎麼這麼沒志氣啊!
不過以前同事也都還滿愛看安室愛美惠那段的
我把它加入我平凡的生活中,來點樂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