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一直覺得是個超悠閒的地方
那種緩緩的生活步調
於是趁著台北旅展的促銷給他訂了下去
每天都在倒數可以去怡園的日子
終於讓我等到了
6/20 我和Jason Lin 的蘇花初體驗開始囉!
一開始很擔心他開蘇花會怕
後來狀況似乎不錯,他的心情一直很好
我要吃什麼買什麼都好
到了怡園他有點小失望~渡假村都長這樣嗎?挑眉質疑
P6200199進了房間~嗯~還滿大間的
他說不過這也只是用來睡覺有必要住這麼貴的嗎?目瞪口呆
我傻眼,本小姐是來渡假的,不是來奔走的
可是他沒到過花蓮,我也就捨命陪君子,花蓮景點觀光我來了
 
第一天因為是從台北衝下來的,決定走休閒風
在怡園餵魚(我有自備土司皮),騎單車,園區觀光,晚上泡茶看星星(沒幾顆)
花蓮夜市之旅,小籠包,蚵仔煎,液香扁食
花蓮名產搜買之旅,德利豆干,曾記麻薯...(貴伯母還說買不夠~整個後座都堆滿了)
第一天也就在新奇感中度過
 
第二天早起又逛了一次園區,又餵了一次魚(住房送的魚飼料),又跑去泡茶聊天
然後整裝前往花蓮景點--光復糖廠
只記得開了好久,沿途看到理想大地和兆豐農場的招牌,心想都這麼遠啊~累
到了糖廠吃了冰棒,又上車往回走,我們要趕在太陽下山前走完蘇花
路上看一大片花田,不在預期中的,美吧
P6210218
回程順路看了不是潭的七星潭海岸
P6210222
此時他的感想是花蓮的景點都這樣嗎?又遠又普通(是的沒錯啊)
走完蘇花,去南方澳看金媽祖,完全是一種殺時間的做法
最後是到和我不對盤的羅東
先是塞車,再來是找不到奕順軒,最後是吃7-11解決我們的晚餐不甘啜泣
我和宜蘭不對盤啊
 
總之啊!在怡園時的兩人時光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那種純休閒的感覺,被同事笑說度蜜月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