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著期待的心情下台中囉!
因為老張上全班,所以我和JasonLin要在外閒晃一下
對我而言是沒差啦!反正有人陪在我身邊就好啦
所以我們並沒有很早下去
大約四點多才從樹林出發
沿途還挺順的,都沒什麼塞車
就在我們經過豐原交流道時
大塞車
完全搞不清是遇到了什麼事
沒想到等到可以下中港交流道時,我們已經塞了一小時
塞車還滿累人的
想說時間還早,去一下逢甲吧
找一下JasonLin要的東西,順便吃點晚餐
這樣隨便走走,竟也走了兩個小時
讓穿著高跟鞋的我,起了不知多少水泡
在半夜時分抵達老張家中
我算是累癱了吧!
但還是要交際一下,轉眼間一點半
明天的喜酒是吃中午的不能睡太晚
而且JasonLin有老人習慣,早睡早起,
我當然要陪他早起囉
.........
沒算到,早起的人竟是我
六點半就睡不著了
我大概是兩點半睡的吧
中間還醒來很多次
我....會認床?以前沒發生過啊
既然我醒了,豈能獨樂樂
挖起JasonLin
他滿臉無的起床,陪我吃早餐,看新聞
我還強迫他當爸爸唸童書給我聽
終於朋友夫婦起床了
他們的小朋友也起床了
不怕生的她,馬上當起主人,和我們分享她最新得到的"瑪得琳"DVD
DSC00015DSC00016DSC00017
第一次見到她時才剛滿月呢,現在都快三歲了,哇時光飛逝
出發吃喜酒去
因為大多是前同事
場面有點像是認親大會
都以不可置信的眼光說:佳芸你怎麼會來?
怪了,新娘是我麻吉,我當然要來啊!
惠珍和老張的喜宴我不是也有出現!
別以為我離職了消息就不靈通囉!
DSC00018DSC00047
這是惠珍的小孩,左邊是20個月大,右邊是8個月大
其實長相沒有變很多,但現在超級好動,而且不讓我抱了
忘了拿手機和新娘合照
太興奮了嘛
吃完喜酒也三點多了,真是有夠久的,沒想到這次JasonLin的胃口還不錯每道菜都有吃
回程的路上吃一下清水的名產~~王塔米糕(說真的已經沒辦法有感想了,才剛吃完喜宴)
回到老張家,我真想說讓我睡一下吧(但那床我會睡不著)
再交際一下,陪妹妹玩廚師與客人的遊戲
還向妹妹報告,阿姨要回台北的事
妹妹竟然說不可以
這下我只好派出美男計,和妹妹溝通,約定下次再來,妹妹才順利放行
不然聽說會和父母碎念(果然是個魔羯座,凡事講求原則)
特地去豐原吃當地的廟東夜市,買小林煎餅的吊鐘燒回來當伴手禮
原本以為睡太少的我會和上次去台南一樣,一上高速公路就睡著了
這次反而是一路聊回台北
太反常了
我要來反省一下,這次的台中行,我發生了什麼
我出現太多反常的行為
不過又能看到諸多好友平安快樂
我反常一點又如何
我想下次見面,就是我的喜宴了吧~其實我也是很害怕的
大家都知道當媳婦比當兒子的女朋友難多囉!
就算是貴伯母對我很不錯,我還是會害怕的
不管啦,台中仍是一個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