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把決定權丟給Jason Lin
感覺無事一身輕耶
之前只要Jason Lin的貴伯母問要不要提親時
我都會說還沒有(傻傻的當擋箭牌)
那Jason Lin當然也沒話說啦
從上個月開始
我一反常態
狂問Jason Lin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提親
當然不敢在貴伯母面前提啦
結果,只要是我的朋友
遇到他就問,你在等什麼,女生都點頭了,你在等什麼
昨天有個當保險的朋友,直接逼問他
要一月,二月,三月還四月宴客
Jason Lin都傻了
看他被逼我還滿樂的
大家都很熱心的提供人脈資源
現在連小孩子的衣服都有人有通路
我只能說我人緣太好了
哈哈哈
結果啊Jason Lin說,不然先生小孩好了
結婚太麻煩了
可是這樣不行啊
我等這攤來賺錢的耶
我怎麼對得起我的朋友們
算了算至少我的部份也要十桌才夠
還不包括我父母的親威朋友耶
至少也讓我爸媽回收一下以前包的紅包
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