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念念不忘的東西有很多
記得去年吃到久違的頭城三色布丁
感覺跟記憶裡的一樣好吃
今天冒著大雨再去頭城
發現沒那麼好吃了
但我還是念念不忘去年的那一碗三色布丁
因為是和Jason共吃一碗
甜在嘴裡,甜在心裡
所以今天才會去買
我卻因為他臨時說不吃,要改木瓜牛奶
可是老闆已經裝好兩碗了
我說那麼你再叫一杯吧
Jason說,可是我會吃不下
我冷冷的回一句:我可以帶回去給我姐吃
就這樣嘔氣到車上
上車後他示好的要拿布丁
我左躲右閃的不給他
而Jason也火了
把車發動就準備回台北
我看事情不對,我們才剛到耶
問他要不要吃,Jason說吃不下
而我也吃不下了
回台北一個多小時車程,一句對話都沒有
下交流道時,他問我:一個為了我開車100多公里去頭城買的布丁為什麼不能分他吃,難道他不值得嗎
我一時之間只能回答,不是不值得
車子就朝著我家的方向開駛
臨下車時我有點哽咽的說,你對我而言沒有不值得的問題
他回我,車子空轉廢氣很多,沒有想去的地方,就早點回家吧
就這樣我被趕回家了
看著三色布丁
想也不想的放入冰箱
少了你一起吃,就覺得不是那個我念念不忘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