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我深怕睡過頭四點半就起床了
清早六點趕去集合
看到久違的同學,開始比行李箱的大小
大家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前往機場出發
我脫離不了在第一航廈的命運
我什麼時候才能從第二航廈出國呢?
 
搭了接近五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了吉隆坡
此時馬不停蹄的改搭遊覽車
又是三小時過去了
到了碼頭改搭船去那邦喀島
 
當我們抵達邦喀島時,已是夜幕低垂
看到那火紅帶紫的夕陽
不敢相信我們人已在邦喀島
分配房間後,大家前往沙灘集合
看到螃蟹在沙灘奔跑
於是就看到有人在追逐了~~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啊
突然覺得身邊好像少了個人
不過管他的,我已經在那裡玩啦,要盡情的玩
看到海浪,同學就說:奇怪,你的泳圈怎麼沒帶呢
呃--我怎麼沒帶呢?因為沒有人要幫我吹啊
回房間大家為了要感情更融洽
古錐帶了骰子和愛的小手,大家開始玩激爆骰子樂,這時人性的黑暗面就出現啦
聲音大到房門外都聽得見呢
實在是太HIGH了
 
第一天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強迫自己入睡
明天將展開水上活動的一天
 
第二天趕在太陽上升前起床
還是不敢相信我人已在國外了
坐在飯店的陽台,看著海平面,聽著海浪聲,等待太陽高掛
也許是心還沒放開吧,還是沒習慣緩慢的步調
搭著快艇前往離島遊玩
浮潛真好玩,和魚這麼樣的親近
但我還真怕魚來親我,魚多到嚇人呢
香蕉船被連翻兩次還是第一次遇到呢
咕嚕嚕~海水又鹹又苦
水上摩托車,水花四濺,有飆速的快感
不過就不能放手讓我自己飆嗎?是怕我把他們的謀生工具弄壞嗎?
海釣也很有趣,我一直是在餵魚的,因為餌才放下去就和魚一起不見了
但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來玩拋線就好啦,我又不是天才小釣手
在離島用BBQ,只能和蒼蠅還有猴子一起,讓我心驚驚
下午是自由活動大家自行使用飯店設施
陳董他們從沙灘排球玩成沙灘足球真是厲害
我則是和不想過度勞累的同學去遊泳
在棕櫚樹旁的泳池裡
看到一堆姿勢千奇百怪的泳客~沒別人啦,只有我們金E四的同學
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姿勢去游,也是笑料百出呢
 
今晚的重頭戲來囉! 
在愛之船用晚餐喔!
一開始以為那台是接駁船呢
沒想到是真的愛之船,我看是哎呀之船吧
當初比價就是以愛之船勝出的啊
怎麼會這麼哎呀呢
船上沒有冷氣只有電扇
用的卡拉OK還一度秀逗
裡面的歌竟然還有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傻眼
餐點倒還正常啦
所謂的海之冰我一度以為是海藻冰
不過謎底揭曉是仙草冰啦
他們把冰弄得很花悄喔!五顏六色的,但不錯吃
 
渡假村的優點是設施其全但有使用時間的限制,七點後就不能去游泳了,真可惜
一群想血拚又在渡假村買不下手的人
只好在房間內玩牌,賭性又出現啦
依然是笑鬧聲不斷
 
同學一起出來玩真好
 
在邦喀島的時光就在明天早餐後劃下句點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