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五天覺得很HIGH
並不是說行程特別有趣
或是什麼的
但就是覺得很好玩
什麼都要拍照
什麼都很好笑
什麼都不錯吃~~這應該只有我覺得啦,因為我變胖了
 
這次去玩有一個特別的感想
就是馬來西亞好冷喔
呵呵
因為冷氣太強啦
從去的第一天我們就很不適應這麼強的冷氣
室內外的溫差極大
我的眼鏡拿出來,要很久霧氣才會消
而在車上每人的小外套都不離身
 
有人就因此而感冒或是中暑了
我去的第一天就開張啦
碧青小姐是我刮痧民俗療法的第一個客人
陸續還有卉芸,樹濱,靜宜,淑芬
我自己有刮一些些~~讓氣血循環一下囉
 
領隊小陳開玩笑的說
那你們回去跟別人說對馬來西亞的印象是~~~好冷喔
而我後面會補一句,那是幾月去的啊~~~~六月啊
這會被人笑死吧
不過這是我們的通關密語喔!
 
這趟出門
老天爺厚愛
會暈車的我,沒啥症狀,還胃口大開呢
從去的第一天吃到上飛機前的下午茶,機上的晚餐我也吃得很乾淨唷
我跟同學開玩笑的說,我都只有在出國時才能吃飽~~因為錢花下去了不吃浪費
結果就是現在要努力讓郭小胖消失,姐姐說你可千萬不能"保重"啊
每天都是天微亮就起床,沒到半夜不睡覺的,體力驚人啊
結果回到家我連睡了三天還補不回來呢,可憐那些要上班的同學
 
對了
那些說我清涼第一名的同學
我可是豁出去囉
在台灣我又不敢露,出國時就請你們忍著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