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這麼多年
有時想找以前的朋友
打電話前總要想個半天
怕這個怕那個的
然後想打電話這事也就一拖再拖
突然發覺我們已經有三四年沒聯絡了
還虧我們當初是無話不談的
真是害羞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心情呢
 
現在有了即時通的科技
留下好友的帳號
喝點酒,壯壯膽子
就給他按下去
再把想說的話一股腦的打下去
然後下線離開~哈~哈~哈~
沒有啦,這時就要好好聊聊囉
距離是人給的,聊開了就可以拉近距離
 
現在的我還在猶豫什麼時候打給鎧惠好呢
她搬家了嗎,或是改電話了,還是忘了我
她會不會結婚了呢~雖然當年她是孤家寡人的
誰知道會不會遠離我之後,就覓得良緣,生了寶寶
寫了上面這句讓我想到-
礁溪之友,就是你,寫信給你才發現,你...你...你...組成家庭也不告訴我
好歹也接受一下我的祝福嘛
或許我就是那顆孤鸞星,害身旁的朋友遲遲雲英未嫁
 
對了,有次打給兩三年不見的朋友,他竟然說
通常會這麼積極聯絡朋友的人,原因有二
一,要結緍了,發紅色炸彈
二,改行賣保險,求業績
說來說去,還不是繞著錢在轉
我~佳芸~才不做這種事,純粹是聯絡感情而已
想不到我和他的友情這麼樣的薄弱
害我又更害羞的,不敢主動聯絡了
 
所以說,親愛的朋友們
佳芸是基於害羞的心情,才沒主動聯絡你們
當我鼓起勇氣時,請給予我善意的回應
不要再說我是賣保險的-我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