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是自卑的

有時嘴硬不肯承認

但現在想想,我真的超自卑的

兩天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遇到了一起工作八年的前同事

她認不出我了(因為我腫了佷多,體型,臉型)

剎那間,我恨我自己主動跟他打招呼

也許就不會又把自卑感給挖了出來

放假在家三天

反而一直在回溯一些往事

去年三月我索求的擁抱,竟是最後的(應該抱久一點的)

前年七月一個人生重要的分水嶺

去年七月一個身體重要的分水嶺

轉眼間今年的七月也將來臨

會告訴我什麼事呢

三天來,每每探往內心深處時,就開始淚流滿面

問自己為什麼流淚,答案尚未知

易感多情,作繭自縛...

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真的不能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