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抱著忐忑的心情回診

想說應該沒有太好,所以慢吞吞的出發及到達

這次連手機還沒開來玩游戲,就可以插隊了

一坐下,醫生說.還好嗎?

我回答:要等你告訴我耶

接著,數據一個個的報出來

我的頭就越來越低

醫生說.排住院.

我哎了一聲

醫生正色的說.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傻眼~這個是年過半百又正經八百的醫生會說的話?)

我頭低低的說.我知道次的數據是你忍耐的底限了

醫生說再等下去,不是打針而已了

去年的惡夢又要開始了嗎?

希望如同醫生說的.住假日就好.

不然我真的對不起老闆娘啊

 

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