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時聽到這旋律,很吸引我,當時英文很不好,不懂歌詞的意思

跑各大唱片行,找這首歌.後來在電影原聲帶中找到了

但整張專輯我只喜歡這首簡單的旋律

最近又想聽它,但卡帶找不到了,又只記得歌名是why

不太好找,翻唱的人不多

拜網路之賜,先查電影,再查原唱,就找到別人分享的影音檔

連忙把mp3輸入手機,當來電鈴聲.

經典老歌真的聽不膩啊~~

 I'll never let you go我絕不讓你走 

Why? Because I love you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 

I'll always love you so我會永遠愛著你 

Why? Because you love me為什麼?因為你愛我 

No broken hearts for us我倆不再傷心 

Cause we love each other因為我們彼此相愛 

And with our faith and trust憑著信仰與信任 

There could be no other不可能有第三者 

Why? Cause I love you為什麼?因為我愛你 

Why? Cause you love me為什麼?因為你愛我 

I think you're awfully sweet我覺得你太甜美了 

Why? because I love you為什麼?因為我愛你

You say I'm your special treat你說我是你的特別招待 

Why? Because you love me為什麼?因為你愛我 

We found a perfect love我們找到了完美的愛 

Yes, a love that's yours and mine是的,屬於你我的愛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all the time我愛你,你也愛我,永遠不渝

I'll never let you go我絕不讓你走 

Why? Because I love you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 

I'll always love you so我會永遠愛著你 

Why? Because you love me為什麼?因為你愛我

We found a perfect love我們找到了完美的愛 

Yes, a love that's yours and mine是的,屬於你我的愛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我愛你,你也愛我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我愛你,你也愛我 

We'll love each other dear forever我倆將永遠愛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