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回想哪件事成了最後一根稻草

但現在才想其實也不重要了

外表?我都不喜歡了自己怎能要求別人喜歡

個性?自己也都討厭了,怎有人喜歡呢

外力,這個有太多的個人想法,隨別人怎麼說都好

現在我只求一切安好

即便吃這藥有著許多的限制

即便我回診日依然頻繁

即便抽血時常找不到血管

我相信一切都好

我相信我可以很好

我相信未來在等著我,我可以變很老很老

感謝我的頭髮及肩了

感謝我的白血球在正常值

感謝我吃藥沒有不適

所以稻草就隨風而逝吧!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我才是我生命裡的重要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