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請產假的同事歸隊了

好不容易不用忙到像無頭蒼蠅般

還跟醫生報備,最近很忙很忙,所以數據會不好看

但其實我的數據還在尚稱美麗的程度

元月份的忙碌

一半是因為同事月中才銷假上班

另一半是下半月就是春節長假

所有事情擠在元月上中旬要弄完

還有突然冒出來的雜事,不禁的想,今年要處理的怪事特別多

進入到了二月

弄不完的怪事,持續出現,OBU的惡夢又來了

銀行端的事怎麼那麼多啊

心情很不美麗

 

Nora約我二月初去賞櫻

雖然大部份都坐在車上,但心情很美麗

因為沿途的花很壯麗,櫻花,油菜花,桃花,梅花

雲海,山嵐,未融的積雪,櫻花鈎吻鮭....y(^^)

我登上了人生第一個百岳(石門山),爬的路上Nora要我走不動就別勉強

但我想都來了,多休息幾次,還是走得上去的.

雖然高海拔讓我呼吸不順(喘),心跳加速.

感謝雪還沒融光,感謝天氣晴(讓我忘了遮陽,曬傷了頭皮←這裡不知怎麼擦防曬)

 

2/14 是回診的日子

數據頗佳,至少醫生很滿意

雖然忘了魯醫生讓我減藥

想想進入三月份之前,我要忙的雜事再加上辦公室又要搬家

減藥可能不太安全,所以我決定下個月再說

 

朋友們再忍受一下我的滿月臉

公司搬完後,我會進行夏日瘦臉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