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明節前夕

很清楚的夢

一個前同事,沒交情,不聊天,話不投機的

在夢裡不知從何得知她過世的消息

夢中消息來得如此突然~~當下只閃過"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從無解的夢裡醒來,隱隱覺得不安

只記得夢中真的過世了

好似一位記者<周怡怡>或是藝人<阿桑>,就這麼走了

 

其實我很想問大家

如果我的告別式,有誰會來

之前三不五時進醫院維修時

就在想這問題

我與大家總是淡如清水的交情

願意來送我最後一程嗎?

不過到時我什麼都不知道了,現在在乎這個做什麼呢

 

昨天去掃墓,

陽世子孫的心意

堆了好幾台卡車.

薰得我眼淚直流

看到攤商賣得眉開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