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在意

曾經我最重視的

如今已不復見

常在想在意失去的痛

如何學得不再在意.就不會那樣的痛

放自然是對身體的好

不那麼緊繃,不那麼急迫

隨遇而安的自在

若這是容易做到的事,我的煩惱也就不會那麼的多

最近事情一波波的來

讓我覺得好累

身體也有點在反應了

體溫總是微高不到發燒

食欲好但噁心感無所不在

夜夢不成眠

還一直夢到和死亡有關的內容

不過死的人不是我,有陌生人.不熟的朋友和已過世的親人

害我的心不平靜

我在意這樣的夢有著隱諭

無論是不是預言夢還是反應現實環境的夢

在意著它的不舒服

心神不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