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在剛開始時,就註定了忙碌的一年

只是沒想到這些忙碌會集中在某一時期

3-5月忙上課

5月參訪,考試,家族大事

6-8月是久違的發懶時間,週休睡到飽真愉快

9月聚餐邀約不斷(體重慘不忍睹),牙齒也發難.維修費可觀

10月進入備戰.因為好友的婚事,同事的孕事,我自己的旅遊事

11-12月一樣要為了請產假的同事,要和另一同事奮戰不懈

不過忙碌的2013我真的完成了好多放在心上的事

一張本以為絕不會去考的技術士證照(跟我的學經歷相差太多)

一場以為傻傻等吃飯的家族宴會.我卻累到暈眩在新娘房休息.

(因為連兩天清早起床奮鬥,體力不支)

今年想要完成的旅遊.也一定要排除萬難(含國內外)

希望我的身體負荷的了.畢竟我總是想太多的那個人

而讓心理影響了生理.真是對不起關心我身體的親友們

 

希望2014也能如此充實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