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報名了乙級廢棄物技術人員的培訓課程

很硬的受訓期間

八點到校~~離開日間學校十多年,要六點多起床還真是重大考驗

學科日程共十天,術科日程一天

考試有十堂分兩天考

當中有老師請假,調課,清明節假期....等

從上課到考試長達三個月

 

初入這行業時,我覺得做好我會計的事就好

但就像以前的一個主管說的

無論做哪個產業,能深入了解是更優質的會計人員

也許在會計方面我已無法再突破,現在是高薪不成低薪不就的局面

在2012年年中時,公司說也許需要再一名技術人員證照

老闆娘問我:願意學嗎?

我問:好考嗎?

老闆娘說去上課都會教的

雖然我看了下相關資料,覺得很操

考慮了大半年.為了將來打算

現在有這環境可以接觸和同事(專業)可以問

何不趁身體還可以,存款夠付學費

拚一下這個絕對實務實用的證照呢

 

上了第一天的課雖不是如魚得水般容易

但也不會是緣木求魚般的困難

至少講師說的我有共鳴,有感覺

不會像鴨子聽雷

 

總之,還有兩個多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