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報考二技進修部,分數不佳

以致理為目標,準備2004的二技聯招

經過半年衝刺,我如願進入致理財務金融就讀

重拾學生生活,充實忙碌

曾經一度甲亢引發的嚴重貧血,也在不知不覺中恢復

增加的校園生活,讓我想知道世界有多大

於是我以開刀休養為由,離開了工作八年的公司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果然我是溫室裡的草,在大自然裡走的跌跌撞撞

不過看到不同以往工作的環境,才知道自己真的太沒有競爭力

以往的傲氣,變成挫敗,

幸好在谷底時遇到貴人,教導我新的工作知識

讓我得以在失業後,得到一份工作

就是現在這份,我一路從2009走到現在

是我比較心怡的財務類工作,但我的底子還不夠紮實

只能防禦,讓人不要一眼看穿我,而無法進行突圍

起初因為金融海嘯,讓我自信心全無,面試苦無結果,薪水奇低無比

又遇到身體和心理的一場大病,於是我倒下了

在我倒下時,守在我身邊的人,是家人.給我無限包容和照顧

原以為在這十年間我會走上婚姻家庭之路

成為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幹練的做家事帶小孩

但我還是在家,受家人的照顧,

回想婚姻之路是否只是世俗的想法

我內心的渴望呢,還是想做自己吧,所以我適合嗎?

當初強迫自己迎合他們家人,

結果時,大難來時兩分飛,要我別拖累他

唉,自己的眼光,果然是被鬼遮眼了啊

真是還好,不然再繼續下去,我不知道會不會就這麼一病不起

2012底我決定去考張證照,心理準備了好久

終於在2013年春去執行,在2013年夏順利取得.

我的信心又回來了一點,傲氣也增加了一些

2013秋我去了久違的出國旅行,2013冬正式與他告別

2014春和濶別十餘年的二專同學同遊宜蘭,朋友真的是老的好

想說自己怎麼這麼厚臉皮的自己跑去宜蘭找她當導遊呢

對於2014年我仍有計劃未實行,希望心理快點準備好

 

這十年之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喜怒哀樂苦全都有

我希望下個十年苦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