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入了亞急性呼吸照顧病房(RCC),還是屬於加護病房性質,一天只開放三個時段,每次半小時

每天時間到了就去探望弟弟,給他鼓勵,期望早點自主呼吸

腎臟科後來評估腎臟功能有恢復,弟弟不用一直洗腎,減少了洗腎時數

但弟弟看起來還是很喘,每天看他這病不舒服,我們也不知該怎麼辦

某天他們說弟弟的血氧量一直無法提升,要轉回CCU(心血管加護病房),給原主治查原因

在晚間探病時間過後,一群人來幫弟弟做準備,連葉克膜都出動了,七八個人在調動線,排位置

醫護交待我們,雖然只是五樓移到三樓,但弟弟血氧很低,隨時有可能休克,

移動過程中決不能擔誤到,我被排到先去按電梯(連等電梯的時間都沒有),

看到醫護全力衝刺的移動,心裡好害怕,怕弟弟撐不到CCU

安全的到達CCU,他們還在安頓弟弟的管線,儀器,我和姐姐還是只能在外面等通知

進去後,醫護輕鬆的對我們說,這裡的環境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因為氣管緊縮,肺泡張不開,目前先給一氧化氮,放鬆氣管,X光看起來肺部很多水,又開始24小時洗腎脫水

弟弟又被迷暈中,每天看著他睡顏,我只能祈禱再祈禱

一直算沒有脫離險境

表親說科學不行,就求玄學吧

於是她帶我到宜蘭雙連埤找老師

她看到我先是說因為父母的後事沒辦好,所以才會被反撲

然後說看我臉色發青,下個出事的就是我

我一直問她要怎麼才能幫到弟弟,

她說她無能為力,要我去大殿自己求觀世音菩薩

神明答應了,她再想辦法

可以我只求到二陰一笑,絕望的大哭的離開

**其實當天早上我夢到姐姐牽著弟弟走向我,大聲的跟我說XXX回來了,我嚇醒,
覺得今天老師一定有辦法幫我

早上一到宜蘭車站,我就接到姐姐電話,CCU的主任跟姐姐說,
弟弟應該撐不過去,他一直脫離不了一氧化氮,叫我們做好準備***

回程我不發一語,趕回家就為了晚上探視時段

奇蹟發生了,

我們一到床邊,護理師和主治就告知,今天下午脫離一氧化氮了,

狀況持續穩定的話,就會轉去普通病房(被RCC退貨過,不再收了)
 

原來我的夢是真的,真的回來了

甚至轉去普通病房前,弟弟的腎臟已能自主運作,不需要洗腎(一天都不用)

arrow
arrow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