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聚會在永和樂華夜市旁的錢櫃
本來非常不想去
因為工作上太壓抑了
實在不想看到討厭的人
但敵不過麻吉團的攻勢
撂下去啦
反正以前去ktv也只是負責吃和聽
但不知是壓抑過頭還是怎麼
我本人聽到伍佰的"你的我的花朵"時
不自主的跳起伍佰的花朵舞
自己都覺的超爆笑的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沒想到被kenny用手機錄影了
雖然黑黑暗暗的看不到什麼
但身為當事人的我
連忙說我還沒嫁人留點給別人探聽吧
他硬是不刪
算了啦,跳都跳了
當做是今日去ktv給大家的娛樂囉!
麻吉團下次要拉住我啦!
不然也要讓我戴個牛皮紙袋再上台吧!
自嘲我是傻妞一大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