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吵架的定義在哪兒?
大吼大叫,面紅耳赤,氣極敗壞
還是爭論不休的冷戰
 
我很俗仔
情況不對,心情不佳,一律冷處理
不講話不面對,不正面回應
這樣很傷人吧
但我怕神智不清時說出來的話傷人又傷己
 
所以我在寫特別日記事時,會反覆看過
有時是反省,有時是難過加上傷心
 
現在看去年寫的東西
只記得當時的傷心
但從文字裡突然發現看不出來為何傷心
原來啊,我寫日記時也會加減隱藏的
搞得自己像是沒事找事做一樣
 
總之,不管是不是吵架
我希望能合好
雖然我總是犯一樣的錯
金害
 
我自己有發覺在某陣子我特別愛無理取鬧
也就是人家所謂經前焦慮期
特別對親蜜的人如此,
 為何會發現呢
當然從特別日記事裡發現蹊蹺
規律的出現在某些時期
還是句老話"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