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愛跟他鬧別扭
也不知是為了什麼
有一部份,是工作上的壓抑轉移給他了吧
連著四週我不是有事,就是遇上颱風天,沒和他出門
但我又怨懟他不帶我出去
昨天又是一個鬧別扭的日子
他早早就來我家接我,事前有說生理期不方便
於是乎,他下載了卡通讓我看
但我倆就像小孩子,邊看邊打鬧
慘劇發生了,我外漏了,沾到他床單的一角
嚇得我連忙拿濕紙巾和衛生紙來處理
之後只要我一移動,他就會說會沾到嗎?
我好生氣喔
明知道接近晚餐時間了,我堅持要回家
一方面是衣服的關係,另一方面是我在鬧別扭
覺得他的床單比我心裡的感受重要
到了我家樓下,拉著他不准他回家,就算他跟我說他想回家吃飯也不行
我想我是真的太壓抑了嗎
沒出門也怪他,出門太無聊也怪他,被貴表哥帶出門也怪他
想想他也真可憐.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