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有個意外的目的地-西門町
西門町-也還好就亂晃的地方
但沒想到的是還要看電影
而且是看"色‧戒"
我想打退堂鼓-但電影票又不是我出的錢
就給它看啦-又不是未滿18歲
雖然上檔很久了,但人還是很多,還有阿媽級的人也來看
我扭捏什麼啊
但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它有憤而殺人的鏡頭,捅了一刀又一刀~~我不敢看
還輪流捅~~(你知道惡人沒膽,戰爭或以暴力美學為號召的我都不敢看)
我想在電影院裡會對殺人鏡頭拿外套來擋的人,沒幾人吧
當時心想,捅完了沒,人死了沒,"色‧戒"不是以梁朝偉的床戲為藝術賣點的嗎?
接著沒多久
眾人期待的床戲出現了
我又嚇死了
果真尺度很寬
我以為三點全露是帶過而已
鏡頭多到我又拿外套擋了~而且三場床戲是連著來的
身邊坐著男友和他表哥,我完全不敢張望
我很努力的要以藝術的眼光去看
但我真的不懂這麼寫實的"床戲"的用意
跟漢奸,特務的故事有啥關聯
還好Jason Lin沒抓到分享影片
萬一我們在他房間看,把好好的藝術電影給變質了那怎麼可好
對於火辣辣的場面,我害羞的咧
太多內心戲的表達,我的理解力差,
我只能說,我還是適合看原著
不然也要有專人解說
所以不要問我觀後感,我只能說對我而言,我看不懂商業片裡的藝術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