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前的從前的從前
反正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吧
我答應了台南的朋友要去
從她女兒滿月到最近
才有時間去
早在四,五月時就預訂了8/11-12要下台南
我也事先和Jason Lin說好,我朋友會帶我們出去
但我的重點是她女兒唷
好好先生,說沒問題
就這麼剛好
他公司自八月份起可以申請員工自助旅遊的費用
雖然規定很鳥
一定要旅遊時間內的發票
連照片也要附上日期和景點名稱,竟然還要加上參與人員姓名
嗟~我就不能和路人甲拍照嗎
 算了,反正也沒多少錢,住宿和油錢就快額滿了,頂多再補一些吃東西的發票就好
只是拍照這回事就很為難我了
不管啦,為了他的作業,大家一起努力吧
8/11台北晴空萬里,但已聽說台南是豪大雨特報
Jason Lin問說確定要去嗎?,我咬著牙說,台南我來了
其實開到清水時還沒有很擔心,因為雨勢還好
到了嘉義路段
颱風般的雨勢了吧,雨刷都來不及刷掉水,看不見前車,也看不見後車
內心只想著,快點到台南下交流道吧
到飯店讓我們喘息一下吧
終於到了
哇咧,飯店也太小了吧
不過還算乾淨,而且,櫃台人員主動幫我降價,1800的房型,我只付了1600,突然心情好好
進了房間,打給朋友,他要等小朋友睡醒,那麼我們也睡一下囉
下午五點,往高雄出發,沒辦法我帶了個阿俗出門
吃六合夜市的東西,去西子灣看海景吃海之冰,搭旗津渡輪,天公做美,這些行程沒下什麼雨
哇,我的心情又好好了
更好的是
朋友的女兒突然間和我熟識了,一直甜甜的叫著阿姨,叫Jason Lin叔叔(還帶著害羞的笑容)
因為我手上有他心愛的嗨啾糖,她發現每叫一次我和Jason Lin就會得到糖果
聰明的小孩~~~呵
不管我卻被嚴重警告以後他的牙醫費用要算我的
朋友一直笑我和Jason Lin有夫妻臉,我們又常幫他抱小孩,我們活像是全家福出遊
Jason Lin一路上活像自己是爸爸一樣笑個不停
雖然行程少了些,但有她女兒的點綴,感覺很豐富耶
第一天,大家都累了,各自回去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