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台南高雄跑小累呢
但這飯店早餐只供應到九點
而且從六點半開始
我......都會睡超過九點
Jason Lin看了我一眼,認命的設鬧鐘
隔天他打理好自己,連行李也包好了
叫我快點起床準備吃早餐
我拖著半醒的身體,做完該做的事
下樓吃東西囉
上樓後打給朋友,沒人接,一定還沒醒
懇求親愛的讓我再睡一下
他堅持出了門就要到處走走
好吧,看看對面的台南文化中心和台北的有什麼不同
也沒逛多久,朋友就來了
今天我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嗨啾,準備被他媽媽追殺
呵~~
今天是台南古蹟之旅,安平古保,赤崁樓,台南大天后宮等等
我先在天后宮還願,感謝祂過去的保佑
再來是去後殿的月下老人,幫我弟和我姐求紅線
奇妙的是,直接連三聖茭,也許是姻緣到了吧
我當初求沒這麼順呢
我弟還懷疑我沒有求就拿了
嗟~也許Jason Lin就是這樣來的,真是個傻弟弟啊,怎能不誠心呢
我到安平老街去買貴伯母指定的碰餅,還小殺了一點
從此開始,雨大到就跟颱風天沒兩樣
很多景點都是叫Jason Lin直接站在古蹟名稱立柱那兒就拍了,以茲證明
又想到那鳥規定了
在台南的半天裡,大多都是在躲雨
我說下次就搭車南下,租摩托車慢慢逛
這個雨實在太不合作了
朋友送我們到停車的地方時
妹妹竟然表演跳車記
平常緊跟著媽媽的妹妹,竟然願意和阿姨上台北
四個大人哭笑不得
因為風雨忽大忽小的,萬一小孩感冒了可不是開玩笑的
直接奉送一條糖果把妹妺塞回朋友的車上
原來妹妺和我們已經有感情了
雖然每次都害羞的叫著阿姨叔叔(為了糖)
會和我們要下車時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
阿姨這糖買的值得啦
雖然是叔叔的錢~~哈哈
下次真的要讓Jason Lin好好玩一下台南
很多很優的風景都沒去到,古蹟算什麼啊
四葉的膠筏,七股的鹽山,白河的蓮花
數數還真不少耶
那下次請Jason Lin自己訂時間囉
我再來和朋友敲時間,希望到時妹妹不要忘了我才好
 
後來想想去四次台南~~每一次都下雨
有兩次還是像最近的大雨呢
我下次出發前兩個月會祈求老天爺,給我一個乾乾的台南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