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不能說的秘密"後
男女主角的某段對話大致如下:(不準,別罵我,總不會要我倒帶還原一字一句吧)
女: 為何你總是用一隻手彈琴
男:這樣我的另一隻手才可以牽你啊!
我把這兩句話用msn打給Jason Lin看
他回我:我不會彈琴,所以我有兩隻手喔!
當下覺得樂陶陶紅心
過兩天出門時
我想聽他親口說
所以又問了一次,女主角的話
結果啊!
每次的答案都是五四三
如何五四三呢?舉例如下:
ex1:我只會一指彈琴,所以只能一隻手
ex2:另一隻要拿飲料喝啊
諸如此類的,破碎的心
想到那天自己還在樂個屁啊
說到這個Jason Lin每次在msn就很會哄我
看到本人時,就是個木頭
最後到我家樓下時,我忍不住了
問說為何答案差這麼多
他反問我,那上次他說什麼?
吼~害羞,沒情趣的木頭
 有一好就沒兩好
不知道別人對於這類話有啥反應
我總是自己在家樂個半天
男主角卻不當一回事
只能說我這女人還真好騙
氣啊勃然大怒
還一直叫我幫他表哥物色對象
先搞定我再說吧!
我不要當好騙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