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在信箱裡發現巧玲寄來的信

我猜是生日卡片,因為..嘻嘻^^

當中他說到這兩年我的心路歷程

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鼓勵

我可能還會低潮很久很久的

想套句房仲的廣告詞

"因為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我會更努力的"

若不是你們,我的勇氣應該不夠支持

感謝高中同學的加油打氣,雖然我們很久沒連絡(因為我搞自閉)

感謝宜蘭育慧同學的關心,我一定會幸福的,你也要喔,對不起一直沒去宜蘭找你

感謝孫小君同學,哈哈,每年你都記得我的,而我卻忘記你的,真是不好意思啊

感謝今年認識的新網友,Nicole,Yaya,高進,是你們讓我知道,有緣千里

感謝Jason Lin的陪伴

感謝家人的支持與包容

為了你們,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更好

記得有好吃好玩的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