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洗完頭

在客廳擦半乾後,再吹乾頭皮

在擦的時候就自言自語的說

這次怎麼燙這麼捲,哪家燙的

下次不找這家了

我姐在一旁很困惑的說,你在說什麼啊

我說我在安慰自己啊

長出來的頭髮超捲的

比我以前去燙的還捲,每天醒來就是頭獅子

超難整理的,希望快快留長,長了也是大波浪

至少不是現在的陳菊版花媽

隔天講給巧玲聽

他一開始也很困惑

我就解釋了一番,她大笑了,唉~我很哀怨耶

還想我明明到小學三年級前都是短髮妹的

那時有這麼捲嗎?

巧玲還問我國中有髮禁時呢

我說也是膨膨的,那時都打內薄,不然也是隻獅子吧

上網查過有人是因為吃抗排斥藥,結果頭髮也變捲

可是我的藥裡沒有抗排斥的啊

一定有人趁我睡著時,偷偷幫我燙的

哎喲太捲了,抗議抗議

但看著三歲時我的照片

應該就是這麼捲了吧,我們都忘了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