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換了個小鳥胃

一開始像是腸胃炎似的,又吐又拉的

所以吃不下

但六月底的回診,貧血指數仍不理想

我仍努力的想辦法補救

讓飲食回到最單純的狀態,幫助腸胃吸收

想排除一切可能的阻礙因子

 

不經意的發現

自六月中起,我中午就沒食欲

偶而勉強喝點青菜湯,吃點青菜

無奈,湯喝不完,菜吃不下

這樣我的營養素夠嗎?

我也不知耶

只能等下週的回診才會知道

 

朋友們,我保證,我早晚餐無論如何我都會吃(因為要吃藥)

午餐,我們就隨緣吧

因為我吃了,竟然有想吐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害怕啊

不好意思,寫了這麼沉重的一篇

因為最近的無力感好重好重

 

有機會,請告訴我一聲<我給你勇氣>

我想我才有足夠的勇氣努力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