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每月一會的日子又到了

本次血色素進步了

但...黃疸指數接近不正常

由於不是新生兒黃疸,照光燈應該不適合我

唯有加藥一途,這次沒和醫生討價還價了

因為上個月就該加的

我說讓我撐一個月,沒起色再加

雖說有進步,但這進步連塞牙縫都不夠

還加了顆讓我二度長居白色巨塔的藥

不過上次是用藥太複雜,說是誰害的還不能定罪

至少加了這半顆.是大家口碑中貧血有效的基本藥

 

每月一會暫時變兩週一會

醫生也怕我又要去度假,只好縮短回診時間

健保床位不夠,還是讓給有需要的人吧

但我的血管.我可憐的血管,要多痛幾次了

惜惜啦!

 

溶血性貧血導致的黃疸,無法用食補

但到底是什麼呢

活性發炎指數ok,白血球ok.血小板ok

就血色素一直不ok

好煩人啊,還好這次不用打鐵劑

因為紅血球不是它殺的啊!

 

搞了半天食欲不振,疲倦,都是貧血搞的

我好想大聲的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