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我失去很多東西

但勇氣是我失去最多的吧

一次次的抽血

一次次的指數起伏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別再吐苦水

但總不自覺的訴說自己的病況

我害怕聽到"不理想"的訊息

在想我該在家休養嗎?

但我不敢沒有工作.一是會無聊,二是會沒錢做自己,三是會胡思亂想

放手心會更寬嗎?

血色素剩正常人的一半

說出來我會得到什麼呢?

同情?憐憫?害怕?

我無法承受異樣眼光.

但大家看得出我的不好(不舒服)

看得出我在逞強

但看不出我的勇氣在消失中

未來太遙遠.勇氣應該不夠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