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運動到揮汗如雨

之前只會想到游泳和瑜珈

不過瑜珈要練呼吸.我總是亂了呼吸

超沒成就感的

而游泳而是久遠以前的運動

去年想游時.腳有傷口

後來黴菌感染,不能去害別人

今年則是新聞報游池生菌數過高

就怕還沒運動到先去找醫生報到

於是今年六月心一橫

報了有氧瑜珈

說真格的.上週一的第一堂課

我應該差點在教室裡沒氣了

老師說我跳到嘴唇發白

不停的叮嚀大家記得用嘴呼吸

最慘的是我沒帶水,只帶了毛巾

真的快虛脫

昨天是第二堂課

感覺沒跳得那麼累了

腳步還OK

還好前一段是有氧運動.熱烈的運動一小時

後面是安排伸展瑜珈動作

雖然是靜態的.但我的汗持續的在飆

地板和瑜珈墊都看得到我的汗水

衣服大概從跳的第一分鐘,濕到下課回家洗澡

但運動時可以讓我忘記心煩的事

專心於動作的順暢.

回家時還是會亂叫

畢竟是老骨頭了

老師說會痠的關節要做反向動作

讓他更加延展就不會痠了

我只能在心裡大叫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