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斤斤計較是很多人都會的

一開始我不是很在意

但看著levi's和 bobson 的牛仔褲

心裡難免唏噓

好不容易情況穩定

我嚐試運動加飲食控制

總算少了一些

但體重兩個月來似乎沒什麼再下降了

唉~我該怎麼辦呢

再增加運動強度嗎

跟一些人比起來,吃藥導致的肥胖

我的幅度算小的

但我還是想穿上那兩條牛仔褲

因為看起來^^b

目前還卡在大腿邊

未來就算能拉上屁屁

要扣起來而不緊,也是有一段要努力的

我要一直one mo two mo 到年底嗎?

掙扎啊!可是我想穿啊

真想拿刀來割掉比較快

加油,撞牆期快過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